close

小葉1-4.jpg  

線材:主色-麗鳳家粗細羊毛
     配色-帛媽家段染線
工具:3.5mm輪針
用量:
織圖來源:R網付費織圖
 
-----------------------------------------
小葉1-2.jpg  
 
這條小葉子是聚會時說一起團織的
對於引返有些害怕的我
在大家鼓譟下硬著頭皮一起開織
dodo姐詳細的講解之下
果真如她們所說一點都不難
本來是準備好一堆各色剩線來配色
但是小如姐說那還要斷線、藏線太麻煩了
所以連配色的段染線都幫我準備好了
為的是讓我多點動力.....
 
小葉1-3.jpg  
 
 
這條我努力+認真 花了一星期完成
(沒辦法打棒針我手腳真的不快)
為了這個我的那件鉤針小外套又被擱置了
在定型小葉子時發現 我做錯了
應該在完成最後一片葉子時就要套收了
結果我多做了主色的那10段
難怪定型時怎麼看都覺得怪
只好默默的拆掉套收多織一片葉子
 
 
小葉1-1.jpg  
 
這條有太多不完美的地方
不完美的就留給自己吧!
再來努力生一條出來準備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