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074.JPG  
 
線材:麗鳳家細羊毛+大陸-伊蒂絲段染毛海
 
工具:廣島鉤針 3號
 
用量:110g
 
參考書目:
 
台灣‧澳洲團鉤part 1 活動
 
===========================================
DSC03056.JPG  
 
一開始試線時是用鼠灰銀蔥毛海
加了2個花樣 也已經鉤道第3朵花的高度
聚會時有人看上了我的線
一直在我耳邊西西唸...."好漂亮的線喔".."哼~我都沒有".."你偏心"
然後整天哼來亨去的不然就是扁嘴給我看
沒辦法我一向心軟,只是刀子嘴豆腐心"整好整捲線丟給她"搭!鐵去啦....咖滴拆啦"
其實在當下我腦中已經轉了好幾圈 設定好我還有哪些線適合做這條披肩
回家馬上挖了2組線出來..........
第一條是紫色夏紗..........顏色很美 但感覺不優
第二條是冬線+紅毛海.......符合 輕盈‧保暖的訴求
所以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這個段染紅感覺很美
西本先生說.........有甘甜的味道(想笑~不知他是不是想到草莓的味道)
DSC03048.JPG
 
 
星期一晚上試線後開始鉤
邊看日劇"美雨"邊打毛線邊擦眼淚
(好啦 我承認我沒那麼認真......有偷偷的上淘寶買線)
花了4個晚上的時間完成這條披肩
等星期六聚會時帶到中山堂在自然光下拍
 
再來和N年前完成的那條一起合體
因為那條早就送人了只留照片可供留念
一直在想念那組夢幻的毛色單織毛海.........只是好線只待成追憶,那是好大一顆的遺珠~
 
DSC03083.JPG  474116636_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