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仙衣-2  

線材:大頭妹家 100%長纖桑蠶絲
 
工具:3.5mm輪針
 
用量:340g
 
參考書目:R網付費織圖
 
============================================================
 
大陸163博客火紅的"馬仙衣"
 
有人寫了中文翻譯
 
看了很心動 無奈是棒針款
 
看到dodo姐的成品後口水直流啦
 
鮮少拿棒針的我 動心"很多的一點點"
 
dodo姐很阿沙力的說我負責把妳教到會
 
還說會給我特別指導
 
哈~有高手如此掛保證 我還能說不嗎?
 
馬仙衣-3
 
不過在在編織過成中
 
我還是因為打棒針打到手臂痛到舉不起來
 
還舉白旗說要休一個星期先換鉤針玩玩再回來
 
我心想..dodo姐應該是心裏挫咧等 怕我賴皮不織吧!
 
因為有人發豪語說 如果我完成不了她要幫我完成
 
當然她也會嚴厲的督促不會放過我............
 
只是雖然打棒針打到手快廢了
 
我還是會想要自己完成啦!
 
馬仙衣-1  
 
很特別的一件外套
 
由起針到接合到完成完全不用斷線一線到底
 
只有頭尾2個線頭(除了自己線不夠接線外)
 
後片有點小失誤
 
我誤解了別針位子前後的用意
 
用自己的想法...想讓前片有皺褶所以把記號圈前後當做一個完整花樣與前片一起做加針
 
所以後片原本應該是5個花樣變成了3個花樣
 
細看我的平針 還真的是美...(自我感覺良好中)
 馬仙衣-5
 
 
這一件內地163博客火紅的"馬仙衣"
 
大家一窩蜂的跟著打
 
我看過各種改款
 
有短袖版 有平針版 有改花樣版 有下擺開放版
 
每一件都有不同的味道
 
而且每一種體型穿都好看
 
馬仙衣-4  
 
 
跟不跟風是個人選擇
 
我在想....
 
團織....大家都織相同的東西.....算不算跟風?
 
針對某一款織物開課......大家織一樣的東西....算不算跟風?
 
編織聚會大家一起開打相同的作品.....算不算跟風?
 
我只是單純的想著....
 
如果跟風跟的是自己喜歡的作品為什麼不能跟?
 
如果跟風能讓自己編織更有動力為什麼不能跟?
 
如果團織、上課或是聚會 跟的風是自己真心喜歡的款為什麼不能跟?
 
怕的是跟的不是自己心甘情願的風 那衣服才會被冷凍!
 
所以下次遇到我真的喜歡的棒針款式 我還是會願意跟著前人的腳步一起跟風的!
 
是的!我就是愛跟風!(雖然機率不高~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