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線材: 大頭妹家 100%絲線
 
工具:廣島鉤針 4號
 
用量: 330g
 
參考書目:
 
**************************************************************
image  
 
網路上看到的織圖
 
但是因為織圖非常的模糊
 
所以就一直放著放著也就忘記了
 
那天一位朋友傳了圖片給我
 
說好喜歡這個鳳梨花的花樣但是沒有織圖
 
駱姐給我的圖也是模糊的連鎖針都看不清楚
 
後來直接在FB問這條披肩的出處
 
沒想到熱心的FB友們多人傳了圖樣給我
 
因此聚會的朋友們約好一起開鉤
 
但是有人偷跑
 
得知她已經動工我 緊張的問她用幾號針
 
她說4號
 
我也趕緊找了4號針的線跟著屁股後面追
 
另一位織友問我用幾號針
 
我答4號針
 
所以大家好像被野狼追著跑一樣 生怕跑輸會被狼給吃掉了
 
image  
 
編織的過程大家都覺得這條披肩好大條
 
所以我後另一位織友決定減少段數
 
但還是覺得大呀!
 
不過花樣可真是美呀!
 
完成整燙後
 
晚上和柔媽通訊息
 
她說她還沒句鉤
 
我說這條披肩很大條
 
應該用2&0號針鉤就好
 
她說圖上應該是用蕾絲4號針
 
我再去開圖檔看...暈倒~果真上面寫著レ一ス針4號
 
レ一ス針..是蕾絲針
 
かぎ針...是鉤針
 
image  
 
第一個鉤的只看到4號針 前面的日文沒仔細看
 
第二個鉤的因為想追趕進度 只問前面的用幾號針
 
第三個鉤的看前面2個已經動工 只問第二個鉤的要用幾號針
 
所以通通沒有人紫仔細的去看那張原型圖
 
所以三個人完成的作品....全軍覆沒
沒有一個人是做對的........
 
發現的時後我告訴她們.......我們都是豬頭啦~
 
想到真的覺得很好笑捏~我們犯了一個不可能犯的錯誤
 
我們決定找時間再來一次正常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